2012年10月4日 星期四

自由

陪我買相機回家的路上,我們遇到一隻大狗狗!

家附近。這天帶Allan去旅遊書上介紹的漢堡店(www.thegourmetburgerco.com),飄著雪。出門前又因為看你沒穿襪子只著了個拖鞋就要出門小爭執。你總是耳朵很硬的做着只要是自己認為對的事,而我也是,不同的是我會被你說服。

Great Toronto Area
我想我們這天大概走了不止25公里吧!


  我的一天不再是枕在你的臂彎做結束,我不用再被你訓話了,我不用再被你嫌醜了。

  從加拿大帶了很多香香的東西回來,乳液啦,身體噴霧啦,護手霜啦。它們就像奸詐的小人,三不五時會讓記憶的味道衝入腦門。有時候會想起以前的回憶,喜歡去你上班的地方探班,等你下班,雖然天天見面,24小時都在一起,可是還是很想你。記得有次你還在不爽我,我還是偷偷去,然後我們去吃了拉麵。為什麼當時不開心的原因,現在會想不起來。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像狗,主人回家就會撲上去舔,去搖尾巴。主人說,去撿球,狗就跑去撿。主人說,我不要妳了,狗就在家門口等。

  想你的時候,就想想最後一通電話裡你對我說的話,想想你媽在我面前冷嘲熱諷的冷言冷語。

  那麼我就不再需要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