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Anna Dello Russo collection for H&M


Anna Dello Russo(Editor At Large and creative consultant for Vogue Japan)幫 H&M 設計的 Accessories Line 於昨天上市了,雖然台灣買不到,但聽聽她對時尚的看法吧!

1. 時尚是你對自我的一種聲明。(我想就是 個人意見 說的 You are what you wear 吧!)
2. 在自我風格還是時尚感中,永遠選擇有時尚感。
3. 時尚就是不舒服,如果你覺得舒服那你還無法駕馭。
4. 不管幾歲都要美到爆。
5. 把晚上穿的衣服穿來當日裝。(我覺得她講的這點最有道理,這真的是變時尚的小秘密)
6. 不要怕跟別人撞衫,那代表你做了對的選擇。
7. 一件衣服只能穿一次。(我想她的意思是說只能出場一次)
8. 把風衣當作洋裝穿。(還好!不是很同意!)
9. 時尚跟你的身材無關。(我非常同意!你可以利用衣著調整比例)
10.飾品會讓你的風格更有生命力。

洗完時尚澡之後來 H&M 官網瀏覽看看這系列吧!Anna dello Russo collection for H&M 還有行李箱喔!

PS. 小心得是... None of the top fashion editors is prett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