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A Place in the Sun

雖然衝著伊莉莎白泰勒看,但看完她再也不重要了... ...。

 前些日子抱著不是很期待的心情看了郎心如鐵,對於現今商業片充斥的一般民眾如我,應該胃口都被養的滿大的。再加上之前看了養子不教父之過及希區考克幾部片都沒有什麼感觸,只能說我不是電影人以及眾生云云。

 想不到看完片竟然有種悲愴的感嘆,其實一開始也只是衝著伊莉莎白泰勒看的,結果其實男主角也帥的一把罩!

 故事簡單講是一個家庭背景不優渥的窮小子好不容易看見了爬上上流社會的一線生機,就一腳踢開當時填充自己的寂寞怕扯他後腿的醜女友(我個人是覺得滿醜的)。

 我看見了一個渴望自己得不到的東西的帥哥(!?)他那股害怕失去又不知道配不配擁有的心情,他好像努力爭取,可是他又無法面對自己的悲哀。他不是不喜歡醜女友,只是不愛,但事實上或許醜女友才是真正跟他匹配的,他們會過一個平凡的人生,會像機器人,然後忘記什麼是快樂,什麼是不快樂。你不知道他最後到底有沒有違背良心,但是你就是覺得他的努力,很悽涼... 很悲哀...。

 或許有些東西你天生就是沒辦法擁有,即便你再怎麼努力。

 普普大師安迪哥不是有說句以後大家都可以成名十五分鐘嗎?嘿,那十五分鐘之後呢?


男主角終於攀到上流社會的角角了。
可憐的醜女友,戲裡戲外鋒頭都整個被伊莉莎白泰勒蓋過去。
女主角認人不清,還在那裡做夢。
圖片皆來自GOOG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