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張鈞甯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在屈臣氏看見張鈞甯,真是激起我心中波波漣漪,所以我決定寫篇文獻給她:

  鈞甯,妳真的很正,妳是我看過最美最有氣質進步最多的國片女演員(絕對不是在罵某桂女星完全不會演戲,也不是說大S演的不夠「精準」喔),從妳演白色巨塔演的實在爛透了,到現在有夠自然,實在覺得妳是有腦又有臉的女星!

  但是!請妳不要再嘗試時尚路線了,因為妳氣場實在太強,多厲害的單品被妳穿在身上都可以變成災難!某種程度上我覺得... 妳(或妳的造型師)在汙辱時尚。其實最適合妳的就是美式極簡風,簡單又無聊的 A&F GAP妳絕對能駕馭其分(其實要把他們穿的有型有時還滿難的)。

  加油,願妳邁向國際!!

  PS. 雖然我罵的很難聽,但我還是覺得她超正,心美就是加一百分!
  PPS. 沒人覺得湯唯跟吳倩蓮很像嗎?李安口味真不變!!(她們都很美)



沒有留言: